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与广东省当代美术院联合举办的比利时漫画展

 

  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馆与广东省当代美术院联合举办的比利时漫画展《比利时漫画中的记者与他的中国情缘》,于5月24日正式开幕。这次开幕式由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杜国威先生和漫画家金城先生共同主持。


  比利时是欧洲动漫强国,《丁丁历险记》和《蓝精灵》的故乡,这是获得全世界的孩子们和喜爱漫画的人们的经典佳作。本次展览《比利时漫画中的记者与他的中国情缘》取材于真实的故事,画中有很多中国元素。展出的作品向人们揭示了艺术使人心灵相通,艺术无国界的朴素道理。


  本次展览地点是由我国著名漫画家金城先生所主持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淘金路58号的JC动漫馆内,这也是我国唯一一家民间动漫国际展馆。


  本次展出时间由5月14日至8月14日。



  (来源:本网,图片由Billy 江摄影)


2022年5月16日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