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新市民网免责声明

  本网免责声明如下:


   一、 由于在2017年更换网站托管公司,同时旧的文章全部迁移到现在的网站,现发现之前的文章转移后,文章引用来源由于托管网站的技术原因,使有的文章来源不显示,对于作者,本网深感抱歉!现本网正抓紧时间更正。二、对于本网的文章如果有版权争议或者不给予本网转载,请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会删除。联系邮箱:xinshimin202010@126.com  三、本网是非盈利性和公益性的学术网站,希望得到广大同仁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欢迎大家赐稿。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


新市民网


二O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2021年12月6日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