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2021HDA她设计奖全国启动礼暨湾区美力盛典”3月8日闪耀广州保利广场

  新 女 性 力 量, 让 改 变 发 声!

  ▁▁▁▁▁▁▁▁▁▁▁▁▁▁

  由广州保利广场携手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广州设计周联合主办的“2021HDA她设计奖全国启动礼暨湾区美力盛典”是一场全城聚焦的美学盛典,也是艺术设计时尚多元跨界的盛事。作为联合发起单位新女力Power Lips共同推动以女性设计师、艺术家及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联动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发起、共同合作,讲述湾区女性力量故事,通过美学领域创新思维诠释新女性力量,助力女性追逐美丽事业的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



  精彩亮点提前看

  “2021HDA她设计奖”全国启动礼


  “HDA她设计奖”致力于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力,由广州设计周、新女力Power Lips、漂亮家居设计家媒体、意大利品牌与设计联盟、Global Fashion TV等中外主流设计与时尚产业资源与传媒平台共同发起,旨在通过表彰在室内空间、软装陈设、时尚设计、艺术领域等蕴含创造力的女性设计作品,发掘和激励更多杰出的东方女性设计师,并联动以意大利为主的国际时尚/家居/设计产业界,展开东西方设计文化与商业价值的交流与合作,让东方女性设计之美闪耀于世界舞台。

  


  2021HDA她设计奖,即将全新启程!新的一年,新的构想与我们同行!2021年,HDA她设计奖新增艺术类参评类别,聚焦更多优秀女性,展现女性独特的创造力!

  

图片


  2020她设计奖年度盛典精彩回顾


  女性的声音值得受到社会更广泛的关注,HDA她设计奖勇于打破世俗对于女性的定义,鼓励当代女性通过作品展现自己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通过作品展现自己创作世界的灵动与可爱。

  HDA她设计奖怀着理想、光芒和情怀,作为枢纽,把有趣、自由、有实力、有温度、有态度的东方女性集结起来,造出一片天。在HDA她设计奖的愿景当中,HDA她设计奖希望在设计界、时尚界、美学圈层之外的普罗大众眼中,都能成为一个东方女性形象的闪亮注脚!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个属于全球女性的节日里我们将启动新一年的HDA她设计奖。

  

图片


  湾区美力盛典重磅登陆


  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国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种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中国网是国家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和重大活动的报道窗口。“网上直播”是国新办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在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现场,中国网作为指定网络直播媒体,以准确的内容、迅捷的速度和广泛的互动,受到社会一致赞誉。中国网还是国家各大部委、地方政府和企事业机构倚重的网络直播和对外发布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服务重大国家战略的必然要求。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专门关注和报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动态,增进各界共识,并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方面工作。频道依托高端的互联网媒体平台、组织丰富的智库资源,整合金融、科技、文旅、健康、教育、华侨、公益等多行业、多产业,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

  


  在粤港澳大湾区近年来不断涌现新时代的巾帼力量,女性成为了建设湾区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支持女性实现中国梦,更好地展示女性力量,讲好女性在各行各业的美力故事。

  


  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联手新女力Power Lips女性美学共享平台共同打造《湾区美力》专题项目,从“美力人物”、“美力品牌”、“美力现场”等多个内容板块及每年“湾区美力盛典“提供展示女性创新思维及美丽梦想的平台。

  本次湾区美力将讲好湾区女性故事,通过湾区美力推动大奖,湾区美力榜样人物,湾区美力时尚人物,湾区传承人物,湾区文艺人物,湾区优秀女性社群等奖项嘉奖对女性发展起到推动和支持作用的个人及机构、组织。

  


  

图片


  美力时尚跨界秀,

  用时尚美学诉说女性力量

  (设计师排名不分先后)

  盛典当日,现场特邀4位不同领域的时尚设计师,多元化的展示时尚与艺术的魅力,通过美力跨界时尚秀诉说了时尚美学女性力量。

  


  李惠珊

  设计师介绍:

  李惠珊Laura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时装设计专业。为了让品牌有更好的艺术展现力并不断提升女性魅力,Laura专研服装设计长达十多年,在高级定制的道路上,她更深入的了解女性对成为美好自己的渴望。“身为设计师,我擅长用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来让女性找到那份自信。回国发展后,我发现很多女性跟我的理念相似,每位女性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而服装恰好是自我表达最直观的方式。”

  作品展示:

  

 


  成晓琴

  设计师介绍:

  成晓琴现任CHENGXIAOQIN品牌创始人、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会长、广东非遗推广大使、瑶族文化非遗推广大使、贵州从江非遗传习导师。成晓琴是同名品牌成晓琴(CHENGXIAOQIN)的服饰产品设计师及品牌主理人。她以服饰作为艺术创作中的主要载体 ,深入中式民族文化, 在传承及创新中不断前行,创造出不仅仅是服饰更是不可多得的无法完全复制的文化艺术品。

  作品展示:

  

  蒋熙

  设计师介绍:

  蒋熙,独立设计师—CICICHEUNG熙上品牌创始人、创意总监;APEC领导人服饰设计师;中国十佳皮具鞋履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首位在故宫举办个人品牌发布会独立设计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特邀设计师;爱马仕特邀合作艺术家; 由文化部非遗司主办,上海大学承办的PACC非遗研培班特邀导师;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上海设计周特邀独立设计师;“唯品会 . 唯爱工坊”特邀设计师 ;曾荣获“CCCLA国际鞋履设计大赛金奖”、“真皮标志杯金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灵感来自蒋熙CiCi主理的独立设计师品牌CICICHEUNG熙上,标志性的作品“葫芦包”,在东方美学的创新传承中,与极具波普意象的唇印混搭融合,传递出女性艺术的当代性与无国界的爱!

  作品展示:

  

  


    Stephen Sin


  设计师介绍:

  Stephen Sin毕业于ESMOD巴黎服装学院,曾在法国高级定制品牌Eric Tibusch和巴黎时装屋Sonia Rykiel 分别于成衣与家居部门担任设计工作,2014年6月巴黎创立同名品牌SERAPH SIN,2016年设立国内工作室在广州。曾获得城市画报新势力大奖:2017年度新势力设计师,2019年艺术设计力量·颁奖盛典:最具时尚先锋力设计师奖。

  作品展示:


  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联手保利广场、广州设计周、新女力Power Lips共同打造“湾区美力盛典“提供展示女性创新思维及美丽梦想的平台。希望美丽的你也来和我们一起成长为更好自己!大家敬请期待吧。


  保利广场·广州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琶洲,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保利广场一直以来致力于关注女性力量,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女性文化活动,集聚优势资源,实现联动互通,为社会各界优秀女性打造了一处美学新空间,鼓舞人不断追求美好生活方式,并为消费者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活动资讯

  ▁▁▁▁▁▁▁▁▁▁▁▁

  保利广场·广州

  “2021HDA她设计奖全国启动礼暨湾区美力盛典”

  活动时间:2021年3月8日下午14:30

  活动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号保利广场一楼中庭

  * 关于 Power Lips新女力 *

  Power Lips旨在通过“全球华人新女性力量创意周”搭建一个精英女性的展示平台,向社会展示当今女性的风采与成就,引起社会各界对女性生存现状的关注,以创意的方式为女性力量发声。

  通过举办大型创意艺术展+大型创意大会,联动各大主流及新媒体、并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实际支持女性追求与坚持自己的梦想,达成她们的中国梦,在推进一带一路上发挥华人女性应有的作用。

  目前Power Lips已在中国一线城市、巴黎等多地策划了多场国内外女性跨界艺术展览及活动,展览结合新女性及时尚艺术跨界两大关键点,向世界展示中国新女性力量,并在巴黎获得“全球时尚产业推动力功勋大奖”的荣誉。以跨界时尚艺术形式,为女性发声!

  • 更多精彩 将陆续呈现 •

  ▁▁▁▁▁▁▁▁

  新女性力量,让改变发声

  


  关 注 我 们

  一 起 为 女 性 发 声




(来源:Powerlips新女力)


2021年3月8日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