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荷兰“国王日”于27日正式开幕

     荷兰“国王日”4月27日正式在广州广粤天地开幕,当日有来自广州的部分媒体、各国驻穗领馆代表和荷兰驻穗企业代表及家属参加了“国王日”的活动。会场代表着荷兰颜色的“橙色”在飞扬,特色小吃和啤酒也纷纷登场。饱了眼福也饱了口福。



    荷兰是中国一带一路上的合作伙伴,为促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往来和发展,荷兰驻穗总领馆将有举办“荷颜粤色”系列活动,时间是从4月25日至5月12日,在广州和佛山两地分别举行,活动将包括中荷艺术创作交流展览、中荷音乐家音乐会等活动。



       欢迎广大市民关注。

2019年4月27日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