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举办2018年比利时国王日招待晚会

   2018年11月16日晚,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在珠江新城广粤天地广粤会举办了“比利时国王日”招待晚会。当晚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邵德辉先生、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先生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女士,另外有本地媒体及300余位本地比利时公民和外交及商界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小于连塑像


    晚会开始由比利时驻广州总领事邵德辉先生首先致辞欢迎各位来宾。随后,他表示:今年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纪念日,国王日在此之后举行,更突显了和平的来之不易,世界更需要“凝聚共识”、彼此尊重、平等对话、相向而行和理性妥协。比利时将会继续为此努力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同样秉承历年的工作,与广东省展开多样而全面的合作,今年从布鲁塞尔到深圳的直航飞机也开通了。他还透露了比利时将参加2019法语节的不少有趣的节目,并欢迎大家扫相关的二维码参加和关注。


                                       

                                      出席比利时国王招待日的领导和嘉宾


     随后,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先生也致贺辞。他表示:中比关系一直是保持良好的发展,双方各领域合作稳步向前。他还介绍比利时是科技创新能力强、物流业发达和贸易投资活跃的国家。未来广东省愿与比利时共同继续扩大双向开放,提升双边贸易和投资水平,加强在经贸、农业、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

 

     中外来宾共举杯祝愿中比友谊和国王日,大家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夜晚!



(来源:本网与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



2018年11月17日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