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社会组织走进湖北老龄产业 一一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六月轮值会长单位活动侧记

  6月28日讯 6月27日,烈日炎炎酷似火,人们热情更显高。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组织全省社会组织有关代表和嘉宾在总会会长文增显,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丽群的带领下参观考察湖北省老龄产业。


  文增显、张丽群一行首先来到了湖北太和阳光三高复健中心,参观考察了该中心健康管理体捡区、中医康复区、细胞排毒区、会员沙龙区、专家问诊区、营养膳食区、运动康复区、太和书轩、睡眠调理区等,该中心邱小益博士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区的作用功能及效果,并在会议大厅作了关于健康管理服务的讲座。太和阳光复健中心在武汉落地,全新的国际健康管理服务给湖北省的三高人群带来了福音。


  在合众优年养老社区,文增显、张丽群一行在合众健康产业(武汉)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鄢丰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合众优年养老社区的各功能分区,并全面作了情况介绍。


  下午,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在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召开六月轮值会长单位活动座谈会,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代表;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领导代表、特邀嘉宾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辉主持。


  座谈会上,张丽群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对参加座谈会人员的到来表热烈的欢迎,同时对长期以来给予老龄产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近2年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说,协会成立以来,秉承"为政府服务、为老龄产业服务、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文明进步服务"的宗旨,依法维护会员权益,致力培育和促进我省老龄产业健康发展。按照"实业兴会"的发展方略,发挥社会组织"跨界融合、凝智聚力"的独特优势,在宣传有关政策、培育产业典型、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产业平台、提升产业质量、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6年,协会被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敬老文明号"光荣称号。她表示,将不负众望,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全省老龄产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鄢丰明介绍了合众优年养老社区时"九大"特色。即吃待欢心、住得舒心、出行安心、旅游散心、购物暖心、娱乐开心、医者仁心、护理贴、养一颗童心。目前,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已成为养老、保险、旅游融为一体的高端养老服务平台,是国内硬件设施完善,规模较大的养老社区之一,让老年人在这里养老无忧。


  座谈会上,文增显对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湖北老龄产业协会都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在整合优质资源上作出了很大的成绩,让湖北人民享受到了大健康的利惠。同时对参观考察的协会会员企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太和阳光是由留学归国的邱小益博士,引进国际先进的健康管理模式,致力于三高及其并发症的国际化专业水平的健康管理复健中心,专属的健管理服务,让幸福生活得以应有的尊严和品质,人才、技术、设备、理念超前,很有发展前景;合众优年实现了吃、住、行、游、购、娱、医、护、养等九大养老特色,在这里得以修身养性,享受快乐,乐在优年,在养老方面一直走在前列,真正做到了社区居家养老,机构服务,希望与会人员大力关心、支持和宣传老龄产业。他同时要求,要打造好平台,增进相互了解,加强资源整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把总会的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湖北省老龄产业协会主办,湖北太和阳光三高复健中心、合众健康产业(武汉)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通讯员 杨泽文 汤华 刘林 柯雯雄)


  来源:中国网


2018年6月30日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