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中荷智能和绿色交通技术研讨会10日在广州举行

  正值荷兰王国首相马克·吕特4月率经济代表团访穗之际,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于4月10日在广州共同举办了“中荷智能和绿色交通技术研讨会:聚焦未来技术”。随团访问的二十余家荷兰智能交通领域的企业与会的二十余家中方企业、大学和科研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合作。荷兰基础设施与水管理部国务秘书范丰霍女士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厅长王瑞军先生出席研讨会并致开幕辞。


  智能和绿色交通是荷兰经济代表团此行的重要主题之一。研讨会上,参会机构就智慧交通与绿色交通领域的创新技术开展讨论和交流。超级高铁、载人小型飞行器等替代交通模式将成为技术亮点,车联网(INTERNET OF CARS)、智慧交通技术、智能汽车生态系统及人工智能等新型行业也成为热议焦点。荷中两国的政府机构、相关领域专家及领先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共聚一堂,共商未来新型交通枢纽的发展及城市交通出行方案。


  广东省车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岳浩,荷兰智能交通协会会长NICO ANTEN出席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与参会嘉宾就智能和绿色交通未来技术的愿景与见解进行交流。参会机构包括恩智浦半导体、HARDT HYPERLOOP、TECHNOLUTION、阿姆斯特丹市政府、荷兰铁路局、荷兰车辆管理局及荷兰国家应用科学研究院等,他们期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中方企业机构开展更深入广泛的合作,探索更洁净、更安全、更高效的交通解决方案。



(来源:荷兰驻广州总领馆)


2018年4月10日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