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贵一点的牙膏,是不是对牙齿更好?

  有些问题,不能靠钱解决。

  牙膏的价格从几块到几十块都有,用贵的牙膏对牙齿更好吗?

  


  丁当

  “

  目前市面上的牙膏,主要成分是研磨剂,剩下的就是一些保湿剂、增稠剂及发泡剂之类的东西。价格的差别,主要是因为品牌以及宣称的附加功能。像美白、止血、抗敏等附加功能,会影响价格,却不足以直接影响口腔健康。

  想清保护牙齿,最重要的不是选哪个价位的牙膏,而是四个字:认真刷牙。

  早晚各刷一次牙,每次至少两分钟——想要一口好牙,做到这些是必不可少的。

  刷牙时,把刷毛倾斜 45 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小幅度水平摩擦,一颗牙一颗牙地一路刷过去,牙刷毛要紧贴牙齿,尖端要深入到牙齿缝隙中。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省钱小诀窍——只要是含氟牙膏,都能预防龋齿(蛀牙)。下次去超市买牙膏,选个喜欢的口味,拿最便宜的那个就好。

  来来来,张嘴刷牙,伸手 点赞

  


(来源:搜狐健康)


2017年10月15日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