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全职招聘 | 807社区创新实验室

「807社区创新实验室」玩转社区,在这里遇见公共生活

营造社区公共空间,培力社区积极居民,探索社区基层共治

 

由广东人文学会联合广州公益慈善书院、807创新空间、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联合发起。旨在以扎根社区的实验案例,探索城市老旧社区可持续发展模式。实验室由原罗湖区社会工作委员会提供初创资金支持。

 

2016年9月于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民办非企业深圳市罗湖区捌零柒社区公益发展中心。理事会由资深公益人、高校公益慈善领域权威学者、城市规划建筑界专家、商业与公益跨界培训师组成。

 

自成立起,已获得深圳市罗湖区民政局激励扶持奖励的奖项,包括:十家重点培育组织、最具创意公益项目。实验室案例入选“CCPG城市社区参与治理资源平台”论坛论文集。项目发展1年内获得主流媒体报道十余次。

 

招聘岗位:

项目主管(社区亲子教育方向)1

 

职责描述:

共同创造以社区为本的工作领域。与总干事一起,基于社区发展的需要,为亲子教育模块工作链接资源,参与策划年度社区教育计划。

具体工作包括:

1、负责执行社区教育计划,包括:

--- 与课程合作方根据社区状况,设计优化课程内容,并监督课程内容的落实

--- 负责带领助教完成招生及学员维护工作

--- 与社区内不同利益相关方保持沟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负责参与统筹本项目的传播工作:

--- 与机构传播团队沟通传达项目需求,与传播官共同制定项目传播计划

--- 带领传播助理完成计划

--- 根据项目传播工作需求,与传播团队一起为项目传播链接外部资源

 

3、参与机构层面的工作

---协助完成深圳机构运营层面的行政工作

---与总干事保持沟通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项目依照计划实施,沟通项目进展

 

对您的期待:

实验室的团队风格是社区为本,开拓创新,勇于实践。

我们认为比起资历、经验,更重要的是热情、动力、学习能力、判断力、责任感。

 

希望您不是以“打工仔”的心态应聘,寻一份向老板交待的工作。

希望您在实验室中找到实现自我,做喜欢的事,当家做主的感觉。

在这份事业中,你不是螺丝钉,而是创造的主体。作为公益人,807团队认为,您首先是自我解放,自由的,可以从日常工作中,找到参与公益的社会价值所在。

 

具体地说,包括:

1、有志于社区教育(亲子、成年居民)的创新性开拓

2、不拘一格,拥有想象力,能将社区教育工作与社区发展,社区营造的议题相结合(或关注相关议题、案例)

3、如果可能,希望您对深圳、珠三角地区好玩有趣的社区发展项目有一定认识,能够因应社区教育需求及社区发展需要链接资源。如果您还不甚了解,希望您拥有自我学习的魄力与自信,去了解接触,借助人文学会原有的网络资源不断碰撞,为社区创造新的化学反应。

 

经验要求:

1、本科或以上,社会科学类相关专业(包括社会工作/人类学/社会学/发展学/教育学等)为佳,但不限

2、至少1年工作经验,从事工作领域以社区教育,社会创新,社区工作等一线实务为佳,或有线下社群运营经验

3、对儿童教育及家长工作感兴趣,有热情。

4、 有社区教育或以居民为主体的社区发展项目设计及执行工作经验更佳(亦非常欢迎有上述领域实务性工作经验的优秀应届生,可应聘项目专员)

 

薪酬待遇:

五险一金,十三薪

每年度1000元工作领域内的自我学习基金及学习假期

上班时间灵活、假期灵活。

薪金具体面议,依照经验能力而定

 

行业发展平台与福利:

·横跨广深两地的公益网络

---珠三角地区最历史悠久的公益慈善生态网络,横跨广深两地,包括但不限于中山大学,807创新空间,广州公益慈善书院,公益学人会, 罗湖社会创新空间、光合春田、懿base等等。

 

·发起单位领域多元,跨界工作学习氛围

---有做社会创新的807创新空间、做社区教育的广州公益慈善书院、做人才培育计划的广东人文学会、做学术研究的中山大学中国公益慈善研究院。

 

·总部广州面试后,再派驻到深圳新秀社区工作,表现优秀者有机会获得晋升机会,

 

在这里,您将遇见:

珠三角公益慈善学术研究阵地

立足社区公益又创新跨界的空间构建团队

公益人才培育及社区教育的践行者

 

2016年度年报,请扫:

 

更多信息请关注“807新秀社区创新实验室”公众号

 

您的工作不会枯燥,因为视野广阔

希望您有独当一面的勇气,共同开拓全新的社区创新实验室

期待有社会担当,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的您。

与我们一起,参与美好社区建设

 

在807实验室,每一日都在寻找并实践更好的自己。

作为社区的一员,与社区居民共同成长。

 

报名链接:

http://lxi.me/g-ft8「807新秀社区创新实验室 工作申请表」

2017年7月6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