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波兰年轻女画家娜塔莉亚•尤瑞纽克的画在广州员村红专厂大石馆展出

     波兰年轻女画家娜塔莉亚•尤瑞纽克的画在广州员村红专厂大石馆展出。娜塔莉亚•尤瑞纽克的绘画风格有波兰艺术家高度的识别性和艺术风格,她的画风活泼,善用色彩表达绘画的主体,并不拘泥于绘画的形式,想像力丰富。

    她关注人与社会、人与人及人与自然的关系,但绝不用过于沉重的笔调来表达画家的思想,而是用儿童插画的明亮色彩和幽默变形来表达严肃的主题,她的画也很有装饰性的效果。

    娜塔莉亚•尤瑞纽克目前还是在读博士,她倾力关注波罗的海的海洋生物生存状态,这在此次的画展中有不少的画作是表现这类主题的。她的另外一个项目是波罗的海项目--世界首个学习波罗的海生物多语言教育平台,这个项目旨在将波罗的海相关的文化、艺术、自然科学、生物学和环境学都融合在一个平台上,并发挥其作用。

             

      

       

      

      

     娜塔莉亚•尤瑞纽克的展览是由波兰驻广州总领馆和大石馆联合主办的,该展览的策展人是孙鹏女士。

     本次展览的时间是2017年5月25日--6月24日,周一至周六,9:00--18:00

       地点:广州市员村四横路128号红专厂C5大石馆

(来源:大石馆)

     

2017年5月25日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