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2023年比利时国王日庆祝酒会举行

       2023年比利时国王日庆祝酒会在广州四季酒店如期举行,此次酒会是由比利时驻广州总领馆举办和主持。参会的有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及省市外办的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各级媒体和大学教师。

 

 

 

 

 

       比利时一贯重视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和相互交往,并且在多方领域的合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也是中比建交52周年。

 

       比利时的首都是多家国际组织的所在地,比如国际原子能组织机构等。作为“丁丁”和“蓝精灵”的祖国,比利时是著名的欧洲动漫之都,比利时还是啤酒、糖果、饼干和巧克力的生产与出口大国,这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

 

祝愿中比友谊天长地久!

 

 

 

 

(来源:本网)

 

 

 

 

 

 

 

 

 

 

 

 

 

 

 

 

 

 

 

2023年11月16日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