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再造艺境 :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12周年环保主题展

     

 

       作为广州知名的五星级品牌酒店,在迎来开业12周年的时刻里,酒店以环保为主题,把旧物件,这些物件有可能是破损或者是被丢弃的,但酒店团队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Parkland帕缦达艺术把这些物件整理打造成艺术品,以艺术的形式展出。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这次展出是免费的,给大家多了个了解艺术与环保的关系的窗口。

 

 

 

      在时间的进程和变化里,物件在使用过程中经历磨损、变旧和损坏后就应该丢弃吗?物件不仅仅是物质的存在,更是情感和记忆的载体。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12周年之际,酒店希望以环保再造和艺术再生为核心,策划一场关于生命和艺术的可持续探讨,以艺术续写物件的生命。

 

“生命之树”

 

 

      酒店团队整理出一批旧物件,这些物件也许是寝具、桌布、餐盘、家具或大使制服,它们见证了酒店在过去12年间的发展历程,承载了每一个舒适的睡眠,难忘的灵感美食,精彩的旅途故事,及索菲特酒店人对服务的极致追求等。

 

“光影摇曳”

 

      此次「再造艺境」展览中呈现的6件艺术装置作品,通过对酒店旧物件的解构和重组,结合编织、扎染、泼墨、涂鸦、漆艺、纸艺等表现手法,再造出全新的艺术形态,实现现代法式及传统广府文化的完美融合。以艺术的力量呼唤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并为旧物件赋予新的生命延续,呈现新的艺术张力,让动人故事生生不息。展览由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携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刘明副教授师生团队,及Parkland帕缦达艺术联袂创作。

 

 

“立春向暖”

 

 

      这场关于生命和艺术的可持续对话,邀您一同加入。

 

 

 

 

展期:2023/07/10 – 09/15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988号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大堂


策展人:刘明、陈诗诗、胡雅娜


联合出品: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Parkland帕缦达艺术

 

 

 

 

(来源: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供稿)

2023年7月17日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