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2023第十七届中法文化之春华南地区活动拉开序幕

       2023年第十七届中法文化之春华南地区新闻发布会于4月21日在广州圣丰索菲特酒店举行,这届中法文化之春一如既往地坚持文化对话并努力为其注入新的活力。从4月到7月,超过65个项目将在中国二十多座城市展开,其中包括华南地区的5座城市,他们是:广州、深圳、福州、厦门和佛山。本届宣传大使为中国著名演员黄渤。

 

        本次主题板块坚持多元性,推陈出新,自我超越。活动与合办方有各种形式的合作:K11工艺卧游在广州Chi K11艺术空间;在广州尚榕美术举办“融--中法文化之春主题展”;在福州桂湖美术馆,类人垃圾HOMO DETRITUS  斯蒂芬.格拉迪厄作品展;在厦门三影堂厦门摄影艺术中心的杰弗瑞.布隆迪的摄影展,及动漫法国兔子、线下影展,音乐剧等,并且举办顺德音乐日。

2023年4月21日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