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 Topic      Column       Review                Our Blog            Quotations             About  Us     Events               Join Us                           Bilingual             Link

梁振鹏:斩获6奖!荣膺广告主金伙伴,跨场景营销行业“隐形冠军”易平方大揭秘

创新永远是广告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易平方在大屏营销领域不断突破创新,为品牌广告主创造出更高的价值。

据悉,易平方在2022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荣膺广告主·金伙伴奖,充分体现易平方聚焦创新、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优质广告服务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精神,同时,此奖项也是对易平方在广告传媒业务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M2M4NmIxZWVhMzQ3ZWMwZDA4NTJhOGY2ODExNjBhYTgsMTY3MTg1OTg4NDQ4NQ==
2022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2月21日-12月23日在厦门举办,得到了全球广告传媒行业的热切关注。其中,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金伙伴奖是广告节上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专门针对广告业产业链上服务平台、媒体平台设立的奖项,旨在推动广告业甲乙双方合作共赢。

另外,易平方在广告节“踔厉奋发 再跃巅峰 OTT智慧营销暨全新大数据应用协同峰会”上还获得以下两个奖项:“中国智能电视广告行业 2022年度卓越营销传播价值平台”,“中国智能电视广告行业 2022年度优秀营销创新企业”。其中,“卓越营销传播价值平台”是基于易平方作为OTT行业核心平台企业,拥有规模量级的消费群体,平台拥有自主创新的产品和能力;“优秀营销创新企业”是基于易平方作为OTT行业领先企业,有重大创新案例并获得广泛认可,有开放的合作精神。

 

与巴黎欧莱雅、唯品会、UR服装等广告主深度合作,易平方打造OTT营销成功案例

在2022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易平方除了自身斩获广告主·金伙伴奖,还分别助力巴黎欧莱雅、唯品会、UR服装等广告主获得了2022广告主奖·案例奖,打造OTT营销成功案例。

其中,易平方与UR服装、巴黎欧莱雅的广告营销合作属于后链路化的品效销协同案例,“易抖屏”功不可没。“易抖屏”开启了大屏短视频流量新蓝海,引领了大屏生态的变革升级。 易抖屏核心营销IP产品的合作形式主要有:Topview、视频信息流、电商带货、品牌专区、权益合作等。品牌广告主与易抖屏合作,可以获得明显的回报权益。易抖屏借助大屏视效优势,通过短视频等多种内容形式全面展示产品特性,帮助品牌实现深度种草,并通过与电商的合作打通后链路路径,在给品牌带来海量曝光的同时,助力实现品效协同。

例如,在“URx易平方x电视淘宝 618全场景品效销协同案例”中,易平方发挥OTT大屏高质量曝光、高影响力覆盖、高公信力背书优势,创新性地接入大屏电商能力,实现爆款高转化。618期间UR白鹿同款夏季女装首发,面对新品启动诉求,UR在选择传统社媒渠道外,增强了对易平方OTT大屏的投入,以期在当季完成新品爆发、品牌风格人群拓新。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YTZhMDFkM2JhOGMzODhlMTRlZWUyODQyYWM3ZWY1M2QsMTY3MTg1OTg4NDQ4Ng==
在“巴黎欧莱雅x易平方x电视淘宝 618全场景品效销协同案例”中,巴黎欧莱雅充分发挥电视淘宝、易平方的品效销协同能力实现新的增长。易平方在巴黎欧莱雅的618广告营销执行中,通过电视淘宝+易抖屏+OTT信息流+户外大屏广告联动,循环触达,易抖屏接入电视淘宝电商能力,在品牌内容展现基础上,形成边看边买的电商闭环。上述努力自然获得了很好的回报:在联合投放下,电视淘宝数据显示欧莱雅官旗在电视端展现量破6千万;带动大屏官旗618整体引导成交金额破4千万;助力欧莱雅集团稳居618天猫美容护肤榜头名。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ZWI0M2ZlNGZkYWUyYzEwYmY3YTJlNjdjYjM5ZjE4NWEsMTY3MTg1OTg4NDQ4Ng==
易平方与唯品会的广告营销合作属于OTT大屏程序化广告的精细化投放案例。

在“易平方X唯品会 精细化投放Reach效果最大化”案例中,唯品会联合易平方,巧借OTT大屏传播势能,进行9.19期间广告影片及品牌理念传播,通过严格周期频控,投放周期内3-10次频次占比80%,实现OTT大屏媒体的Reach最大化传播效果。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NjgwZDMwZjg4MjQyOGNkZWI2YzJkZDhiN2UyMTAwYzgsMTY3MTg1OTg4NDQ4Nw==
易平方与B站在多层面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全新亮相跨场景营销领域

易平方深耕智能大屏多年,以“易抖屏”创新引领行业发展。2021年6月,易平方发布行业首创的大屏短视频产品——易抖屏,开创家庭大屏新场景和大屏营销新模式。2021年12月,易平方成功牵手华侨城、B站等7家战略投资方,完成股改融资。

目前,易平方与B站在多层面达成战略合作。在2022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易平方与哔哩哔哩在软件业务、内容业务、华侨城景区线下流量、硬件等多层面达成战略合作,进行正式签约,易平方和哔哩哔哩共同整合“康佳智能电视+易抖屏+云视听小电视+华侨城景区”,打造全新的营销生态体,成功构建了独有的跨屏营销流量蓝海。通过与哔哩哔哩的深度联合,易平方深入解读Z世代人群的大屏内容喜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大屏内容体验,为品牌主提供更精准的目标人群Reach,为解决品牌主大屏营销三大痛点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https://mp.toutiao.com/mp/agw/article_material/open_image/get?code=YWMxODIzZjNkM2ZjYWFmZTgzODdiOTUwOGU1MWZkNTYsMTY3MTg1OTg4NDQ4Nw==
(左起)易平方总经理张聪,易平方数字营销中心总经理金立强,哔哩哔哩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徐杰,哔哩哔哩多屏业务部总经理吴炎

 

2022年,易平方打造的“易TV”营销平台继续完善生态,以易抖屏和B站TV版两大现象级产品,迎接大屏营销的拐点时刻。易平方凭借对大屏市场的敏感洞察和多年来积累的产品优势,打造“易TV”营销生态体,成功构建了独有的大屏营销流量蓝海,为解决品牌主大屏营销三大痛点提供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向。

易平方面朝三山,四力齐发,即面临大屏营销领域的年轻化、后链路化、中短视频化等三大痛点问题,以流量力、人群力、内容力、营销力等四驱力来破局。

在“流量力”上,易平方全面覆盖到了大小屏。目前易平方已经覆盖到了包含了IPTV、OTT和移动端等多种大小屏的赛道终端,超过2.3亿。

在“人群力”上,易平方彻底地激活了年轻基因、消费基因和活跃基因。易平方上线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文化社区平台:云视听小电视(B站TV版),B站生态有高浓度的年轻人属性,其消费力高于目前全网的平均水平,每日播放时长和日均播放量呈现了高度活跃的态势。

在“内容力”上,易平方全面满足了用户在个性化、碎片化、优质化层面的需求。只有激发最大的内容力,才能最大限度激活目标受众。B站的多元内容生态和以PUGV为核心的创作生态,正在进一步粘合碎片化时间,通过易TV智能大屏满足了更多家庭场景化需求。

在“营销力”上,易平方能帮助广告主实现在大屏端内容全链路营销资源的整合和定制化营销资源的定制。在极强的技术加持下,为用户带来极强的视听体验,也为广告主带来极优的用户触达。

聚焦用户、品效、内容的易平方,以“易抖屏”创新引领,以“B站”助力起飞,在大屏营销领域全新亮相。此次斩获广告主·金伙伴奖,意味着易平方受到越来越多品牌广告主的高度认可,不断释放大屏价值,创造共赢局面,促进大屏营销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作者新浪博客)

2022年12月30日 23:45